Madam Tang -> 唐人街 -> Carpenter Street -> Waterfront -> Holiday Inn Damai Beach

今天赖床到十点才起床,准备好出门时也已经十一点了。竹子先生带我去Madam Tang吃我最爱的食物 -> 牛肉面,而且还是干的哦。


Madam Tang外貌


Madam Tang其他美味的食物

一坐下来我就立刻连menu也不看就订了牛肉面。Madam Tang的牛肉面果然没让我失望,真的好好吃哦。牛肉很软然后面很Q哦。不过madam tang 真的和其他的店很不同,它的招待员都是变性人,而且他们都对竹子先生比较友善 -_-||


我最爱的牛肉面

吃饱饱了然后我们便去唐人街拍猫猫,然后去waterfront和Carpenter Street走走。Waterfront是sarawak river,沿着河流可以看到对岸的风景。如果有时间也可以坐船到对岸得景点逛逛,船费才RM0.50。Carpenter street是一条购物街,有卖手工艺品和其他的游客纪念品。其实也没什么东西要买,买了胡椒粉给妈妈,明信片给自己而已。


唐人街前的猫猫

逛了Carpenter street又是午餐时间了,我们到亚答街(Carpenter Street后面)吃面线汤和猪肉satay。因为是街边小吃而且天气又热,我们都吃的满身大汗但是真的好好吃哦,尤其是那个猪肉satay,现在回想都流口水。


猫城最老的大伯公庙


亚答街


亚答街里的庙,对面便是我吃面线汤和猪肉satay的挡口


猪肉satay

吃了午餐我们便启程到Holiday Inn Kuching门口坐巴士到damai beach。门口对面也有猫猫雕像,很多游客都会在那儿拍照留念。雕像对面便是Tung Jugah广场。


Holiday Inn Kuching


猫城的公共巴士


Holiday Inn前的猫猫

从猫城到damai beach车程大概是一小时,经过的地方都是乡间小路不过马路的状况都还蛮不错。我们到达Holiday Inn Damai Beach时已接近5pm了,check in后我们便立刻到沙滩晒太阳顺便看日落。


酒店的泳池


酒店的沙滩


夕阳

本来以为晚餐只能在酒店解决因为酒店周围都很暗,我们不想冒险两个人走去附近的餐馆。但聪明的竹子先生问了酒店柜台才知道有三间餐馆有提供来回接送。我们选了Beach Restaurant因为柜台的人说那间可以看到海。

到了餐馆才发现那儿离海有段距离而且晚上暗暗的,什么也看不到。我们两个人订了蚝煎,阿三虾,kangkung cook with red wine。蚝煎是三样里最好吃的,阿三虾还不错,做开胃菜最适合,kangkung只是so so only。

我在猫城的第二天就在晚餐后结束了 ^^

两人消费:
牛肉面 - RM11.90
明信片+胡椒粉 - RM5.50
面线汤+猪肉satay - RM10
巴士到damai beach - RM20
Beach Restaurant晚餐 - RM55
TOTAL = RM10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