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Inn Damai Beach -> Magenta -> Coffee Bean

我的旅程很快的有爬入第三天了,一大早便把竹子先生拉起来去吃酒店早餐。早餐是很普通的西式早点,乏足可称。吃饱饱后我便拉着竹子先生吵着要到半山的度假屋看看,之前竹子先生订房时有问我想要住半山呢还是普通房面向泳池。当时因为不想花那么多钱所以便选了普通房,当我走到半山我便后悔了..

因为半山的度假屋比较高,所以景色也比较美,而且每间度假屋都有自己的露台。试想想悠闲的躺在露台的躺椅,享受的凉凉的海风,旁边放着一杯果汁,多么写意的假期啊(竹子先生:不要做梦了)


竹子先生: 好累啊..怎么度假还要受这种罪 熊猫:叫你平时去运动又懒惰,活该 竹子先生: ...


熊猫:好美哦,为什么你没有订这里 竹子先生: 小姐,你自己说要普通房的 熊猫: 你不知道女人说不要就是要吗?竹子先生: -.-||


熊猫: 好可惜哦..

走走拍拍后,我和竹子先生都懒惰走下山所以便坐Holiday Inn的shuttle bus到lobby。这个shuttle bus是专为住在半山的住客,因为离lobby有一段距离所以便提供这个免费shuttle。大概每三到五间度假屋便有一个等候厅,住客只需按柱子上的按键然后等五至十分钟便可以了。这个shuttle bus的路线也包括Cultural Village。基本上Cultural Village很靠近Holiday Inn,走路大概十分钟吧。我的行程并没有去Cultural Village,原因一是门票太贵了比较适合外国游客,二是竹子先生去过了。


Cultural Village: 在车里拍的,所以光线不是很好

这样走走都已经十一点了,竹子先生要回房看F1。我便一个人到海边日光浴。就那样悠闲的在躺椅上睡了半小时而且是没檫防晒油。结果我并没有变成拥有古铜色皮肤的美女而是满脸雀斑的熊猫..呜呜

我们一点准时check out然后坐115pm的shuttle bus回猫城。在等shuttle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我突然间问竹子先生有收他晾在厕所的泳裤吗?我其实只是随便问问,心里想他应该有拿,怎知他竟然没拿。因为他是先拿了钥匙去check out所以我是在伸手不见五指之下吹干头发然后看看房间没漏东西便走了。幸亏shuttle当时还没来,竹子先生便赶快跑去房间拿他的泳裤。

回到猫城也已两点了,本来想放行李后便去Tung Jugah逛逛。但回到房间便打消那个念头,两个人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p

睡到差不多五点我便起床准备,竹子先生说要带我去吃romantic dinner哦!


Magenta Restaurant: 我的罗曼蒂克晚餐


餐厅里的摆设


美美的窗边


罗曼蒂克的红酒.. keke

我点了羊扒而竹子先生点了牛扒,我们又点了今日汤为餐前小吃。吃得好饱好饱哦 ^^

食物都不错但是牛扒有点硬,不知是不是因为是sirloin的关系,竹子先生吃了海懊恼得说应该点tenderloin。

晚餐后便是竹子先生的F1时间,因为房间没有Sports频道所以只得到coffee bean看也顺便吃我们的饭后甜点(竹子先生: 怎么一直都在吃啊..)

好啦,这就是我在猫城的第三天。其实也没去什么地方但是很悠闲,不像之前的旅行像赶鸭子似的。

好期待明天的到Semenggoh看人猿哦,这是这次猫城行的其中一个重点景点之一 ^^

两人花费
Holiday Inn Damai Beach 一晚住宿 - RM310.50(加了15%tax)
巴士回猫城 - RM20
Magenta Restaurant晚餐 - RM123
Coffee Bean - RM20
TOTAL = RM47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