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rt -> bla bla bla -> living room -> sommerset gateway

两个星期前Air Asia已经sms我搭的班机取消然后我的班机换去740pm(原本是645pm)。所以到达猫城时已经945pm了。因为太想吃猫城的美食所以便忍着肚子死都要到那才吃晚餐。幸亏竹子先生也没让我失望,他带了我到bla bla bla餐厅。

当我踏进bla bla bla时,我立刻爱上了它的设计。店是长型的然后中间有小池养鲤鱼,客人得跨过小石头到店的另一边。


其实走在上面真的有点怕怕的


总共有两个池

bla bla bla的食物是fusion food,有面食或饭。我们点了soft shell crab, chef noodles, midin with red wine和pandan green tea。这儿一定要提它的pandan green tea, 真的很好喝,喝下去可以感觉它滑过喉咙,很清凉。soft shell crab的鸡丝也很好吃,让我有冲动问厨师可不可以卖一点给我。


Pandan Green Tea


Chef Noodles


Midin with red wine (好像说只有猫城才有midin菜,好好吃哦,而且形状很口爱)


Soft Shell Crab

吃饱饱了,我们便走去隔壁的the living room谈天。living room和bla bla bla是同一个老板,不过living room的设计比较倾向于轻松舒适的,而bla bla bla是比较有情调的。


我们在这儿点了straberry cheese cake为饭后甜点。


老板放了很多枕头,让我躺在那儿都不想起来了

吃完甜点也已经12am了,便启程回hotel做猪。竹子先生的公司租了sommerset gateway service apartment给他住,所以我便偷偷住在那里2个晚上。

两人消费:
机票(Air Asia)- RM236.98
bla bla bla晚餐 - RM56.18
the living room cheese cake - RM10
TOTAL = RM3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