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26/01/08) – 回家咯

退房 -> 搭A21巴士 -> 机场 -> check in -> 恒香栈 -> 潮楼 -> 檀島咖啡 -> 登机

今天要回家了,在香港住了将近一星期,开始喜欢上这地方了。喜欢这儿交通便利,喜欢这儿的美食,当然更喜欢这儿的购物。不舍得还是得踏上归途,退房后我们便拖着行李到城巴机场快线停站。

我是在雅兰中心, 弥敦道停站 (A21城巴机场快线)等A21城巴机场快线。打开旺角地图 (旺角地图),A21城巴机场快线停站就在V6格,从龙群走去大概5至10分钟,当然也要考虑到你的行李有多重。那儿会有很多站牌,你会看到其中一个站牌写着A21城巴机场快线,那儿便是A21城巴机场快线停站的地方了。如果你还是不确定那可以去上面的网址,然后点12停站旁边的放大镜看A21城巴机场快线停站的照片。

星期六早上的巴士次数很频繁,大约10至12分钟一辆,我们等了大约10分钟巴士便来了。一上巴士我们便用八通卡付巴士费,一人HK$33,非常方便。摆好行李 (巴士里有专门放行李的行李架),我们找了个位子坐下。乘A21城巴机场快线的好处是可以看到壮伟的青马大桥,它是世界上最长的行车及铁路两用桥,你可以看到整个马湾及汲水湾海峡的优美景色哦。


看到青马大桥吗?


我喜欢这张

大约1小时15分钟我们便到达香港国际机场了。拖了行李下车我们便走去check in 柜台,但是柜台还没开,馋嘴的我们跑去楼下许留香吃甜品,当然是点我们一直念念不忘的芒果糯米滋啦。


离境大厅


check in counter

吃完甜品,我们便去check in,托运了行李,突然觉得负担少了很多,不过还有一袋袋的伴手礼


么果捞圆子

我们的班机是1435,check in后我们还有大约两小时时间,竹子先生决定再买多一盒老婆饼,因为机场内也有恒香栈,我们便去那儿买恒香老婆饼。大家如果到了机场后又想买多几盒老婆饼可以到恒香栈买哦。不过比在香港卖的贵点,其实机场里什么都比外面贵

我和竹子先生一直想要吃什么为我们在香港的最后一餐,最后我选择了潮楼。因为是午餐时间所以潮楼点心没有特价,但我还是执意要吃点心,结果竹子先生没办法只好进去。坐下来,冲了壶香片,我便开始点餐。天啊,机场的食物还真是不是普通的贵,我们吃了那四笼点心,花了HK$107

吃了那不饱的点心,我们又转去檀島咖啡买蛋撻回去给家人尝尝,一个HK$5。吃了午餐,买了蛋撻,也是时候上机了。依依不舍的道别了香港,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再来!


回家咯

今日美食
1. 许留香
- 地址:一号客运大楼,抵港层,接机大堂 (第五层)
- 推荐芒果糯米滋

2. 潮楼
- 地址:二号客运大楼,6楼,店铺编号033
- 不推荐在这儿吃点心,而且如果不是特价时段更贵

今日必买
1.檀島咖啡
- 地址:二号客运大楼,6楼,店铺编号037A
- 著名的蛋撻和波蘿包,我只买了蛋撻,还是觉得泰昌和瑪嘉烈俄的好吃

2. 恒香栈
- 地址:一号客运大楼,离港层,离港大堂非禁区夹层 (第八层)
- 忘了买恒香老婆饼的可以在这儿买哦,虽然比在香港买的贵点,机场里是这样的了

第八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