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很多人(也不是很多人拉,我的游记没有那么高人气 )对我的战利品好像很有兴趣,甚至于比我的游记更有兴趣 所以决定把我的战利品的照片放上来。大家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哦,第一我真的买很少而已 第二有些因为之前没拍照,所以现在拍了但是有些已经用到一半了,第三我是用手机拍,所以不是很清楚

好啦,读了以上的肺腑之言而你还坚持要看得话那别说我没警告过你哦

开始


ZARA公主袖圆领灰T (HK$99) - 这件很好搭哦,外面穿一件黑色外套便可以穿去上班或者加个黑色项链便可以出去约会了


ZARA白色三分裤 (HK$129) - 这是我衣橱里唯一的白色裤子,一直都很抗拒穿白色裤子因为白色容易肮脏,而且穿了怕看起来很胖。不过这件穿起来还蛮瘦的,加上价钱合理,便败了它,幸亏有买,白色裤子真的很好搭衣服


ZARA深蓝色牛仔裤 (HK$269)- 今年流行窄脚牛仔裤,香港几乎每个女生都穿,配高跟鞋或球鞋都很好看,觉得自己的喇叭牛仔裤有点过时了 。在ZARA看到这牛仔裤便立刻试穿,好合身哦,最重要看起来不会矮矮胖胖的,才HK$269,赞!


上(左到右):ZARA 短袖BABY-SHIRT (全部HK$99),最右边的是巧克力色的TURTLE NECK长袖衣,冬天穿非常保暖。
下:稍后介绍


G2000假两件式的长袖衣 (HK$195)- 这件穿去工作非常好看,束腰的设计让腰身看起来很小。袖子是需要用cufflings,不过原本的cufflings断了所以我用男友的cufflings来充场面


G2000蓝色公主袖长袖衣 (HK$145)- 这件我一看到那颜色就很喜欢,而且也是束腰的设计。那公主袖让整件衣服不会那么单调,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哦


FCUK黑色手袋 (价钱稍候补上,找着收据)- 本来看了没什么感觉,但当我拿来试用时就爱上了它。袋子里的空间很大,可以放相机,皮包,钥匙,记事本,水壶等等。


详细看看它的布料,因为是黑色所以也很耐用。拉链那儿还有印上FRENCH CONNECTION


下面有可以支撑袋子的四个小钮


袋子里的布都印满了FRECH CONNECTION,有三个暗格哦


FCUK黑色皮包 (价钱稍候补上,找着收据)- 和之前的手袋是同一款的


旁边有银角袋(对女生很重要,至少对我来说),银角袋里还有小暗格,超方便的


皮包里的布写满了FRENCH CONNECTION


皮包里面

去香港前便一直计划要在香港买双长靴穿,加上那儿刚好是冬天,应该会找到很多很好看的靴子。但是竹子先生一直泼我冷水说脚短的人是很难可以买到鞋的,加上腿又粗更难上加难

事实证明,腿短又粗的人真的很难买到靴子 。我找了7天(扣掉第一天不算),找到的不是太贵就是不好看,到最后我便放弃了。幸亏在澳门ZARA看到一双灰色高跟鞋,我立刻不管三七二十一败了下来。
因为行旅箱位子有限,我也不敢买太多鞋,所以最后才买了两双。


FITTERS布鞋 (HK$179) – 刚抵达香港时便发现这儿很多女生都穿CONVERSE布鞋,本来对它没什么感觉,但看到那些穿窄脚牛仔裤在配双布鞋和BABY T’,整个青春到爆。因为年纪不小了但也想装一下青春,便买了这FITTERS来穿。CONVERSE不是没有SIZE了不然就颜色不好看,最后我便选了这。对了,这是在波鞋街买的哦


ZARA灰色高跟鞋 (MOP$219) – 这是我第一次买ZARA的鞋,在马来西亚不舍得买,这儿一双都要RM300或以上。在澳门看到这我便爱上了,穿了看起来很高贵而且非常舒服,贵东西果然比较有品质。本来心想一定很贵,怎知看价钱才澳币219,立刻拿了它到柜台。

终于轮到药妆品篇了,其实我之前已经贴过我的药妆品的战利品了,不过既然大家都那么有兴趣,那我就再分享一次吧


我在莎莎和龙城的战利品

龙城
KOSE seikosho whitening mask HK$98 (这儿卖到RM80,真的很值得在香港买,便宜一半勒 )
SHISEIDO tiss deep off oil HK$98
SANA Hot Super Hard HK$55
KISS ME Mascara HK$55 (推荐!我用过这最好用的mascara,而且非常好卸,这儿网上买到RM45 )
P&J serum mask HK$35 X 2 (送人)
SK2 小样品 HK$22 X 2 HK$10 X 1 (都送人)
EL Therma Mask HK$35 X 2 (送人)
CLINIQUE Pore Minimiser HK$32 (推荐!非常好用,涂上后真的觉得毛孔的变小了)
LANCOME Toner HK$10
BIOTHERM Aquasource Superserum HK$262 (如没记错,这儿好像卖RM200++)

莎莎
BIOTHERM biosource foaming gel HK$133 (这个超便宜啦,这儿卖RM85哦 )
BIOTHERM aquasource cream HK$238 (这个这儿好像卖RM160++)


KHIEL'S Cucumber Herbal Alcohol Free Toner - HK$250


KIEHL'S Ultra Protection Water Based Sunscreen Lotion Spf25 - HK$100

我不知道香港的KIEHL'S有没有便宜,不过记得有去过PAVILLION的KIEHL'S,觉得好像香港比较便宜,不知道有谁可以告诉我呢?

对了,我这儿有KIEHL'S的价钱表,谁想知道价钱可以问我哦

分享完毕,看我就告诉你我买很少东西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