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25/01/08) - 澳门一日游

旺角 -> 上环站 -> 信德中心 -> 澳门 -> 码头的外面巴士站 -> 免費巴士 -> 威尼斯 -> 新馬路/葡京的巴士 -> 延新馬路向北走10分鐘路到議事亭前地 -> 大三巴 -> 新马路 -> 瑪嘉烈餅店 -> 碼頭 -> 信德中心 -> 太子站 -> 朗豪坊 -> 旺角

来回澳门的船票在第五天已经在中旅社铜锣湾分社买了,是早上0930的票。因为前一晚吃太多了,我们便在楼下文记买三文治预备在船上吃

我们从旺角搭地铁到上环站然后再依照牌子往信德中心迈进,澳门我来啦~ 对了,计划乘搭Turbojet的朋友记得船会在15分钟前关闸哦,所以我们0915前得到达码头等候室


Turbojet里的环境

还蛮给Turbojet里的设备给吓一跳,没想到那么高档次,好像机舱里的设计哦。看看那椅子后面还有tray让乘客吃东西

当船开始行使时,服务员便会派餐单让乘客点餐,我们已经买了三文治所以只是点饮品。乘搭Turbojet并没有让我不舒服或晕船的感觉,而且也比想象中舒服

我们在45分钟后到达澳门,非常准时。今天寒流来袭,一下船我便冷的后悔怎么没败件G2000的长型冬衣 >.<


Turbojet在澳门码头

出了澳门码头,我们便往对面马路的巴士站走去,我们计划乘搭免費巴士到威尼斯。威尼斯提供的免费巴士很频繁所以大家不必担心没巴士 :)

到了威尼斯我们便立刻往威尼斯购物广场,看照片吧







看到有ZARA,我又败了一双鞋和一件衣 XD

时间有限,我们匆忙的逛完威尼斯便立刻启程到新马路,这次没免费巴士,我们是乘搭25號巴士,它会经过新马路

到达新马路后我们便漫步到議事亭前地,途经黄枝记,听说她家的蝦子撈麵很好吃,便决定在这里解决我们的午餐


黄枝记


餐纸


蝦子撈麵:觉得非常普通,不推荐


排骨饭:这还好不过有点咸


青菜:好老啊,咬到嘴巴好酸哦

吃完了那不好吃的午餐,我们便继续往大三巴前去。经过鉅記,当然要进去买伴手礼


鉅記

其实一路上看到很多鉅記分行,是多到隔两间便是鉅記。恐怖的是,每一间都那么多人

买完伴手礼我们再继续往大三巴




大三巴


从大三巴上拍的照片

雨越下越大了,我们的兴致都被灭了,只是随便看看便离开大三巴。下一个目的地是瑪嘉烈餅店

从議事亭走到瑪嘉烈餅店大约10分钟,往約翰四世大馬路,然后走進在六福珠寶金行及金至尊珠寶金行中間的一條小巷,你便会看到瑪嘉烈餅店


注意这个牌子咯




瑪嘉烈餅店一角(忘了拍外观)


推荐!热腾腾的葡式蛋撻




外卖了六个葡式蛋撻给表姐

买了蛋撻,点了一杯咖啡,我和竹子先生便坐在外面的露天咖啡桌享受我们的下午茶。不过时候不早了,我们得赶上1705的船,赶紧走去新葡京賭場那儿搭10A巴士回碼頭

回到香港过了海关已经1830了,CALL了表姐在太子站会合,今天表姐会带我们去牛记吃大排挡,就在昨天正冬火锅料理得对面


牛记大排挡

点了几样菜,不过我只会吃,忘了问菜的名字


好像是叫冬粉蒸生蚝,好吃!


赖尿虾


螺,得用牙签挖出来

吃了晚餐,我们便正式向表姐道别了,谢谢她这两天的招待,一直请我们吃东西,真不好意思


没什么人的太子站

道别了表姐,我们便搭地铁到旺角。看看时间还早,我们便去了朗豪坊逛,顺便去FCUK找看有没有我要的包包。

昨天在时代广场看到这个FCUK包包,一直犹豫不决不知要不要买。过后想说吃了点心后再决定,怎知倒回去时竟然卖出去了!当下我立刻失望透顶,竹子先生看我那样失望便问店员哪儿还有货。据说朗豪坊还有,我便说要到朗豪坊看看

找了蛮久才找到FCUK的店,一进去我便立刻找我心爱的包包,然后把它放到柜台reserve先。竹子先生看到有同一款的皮包,便说也一起买吧

找着FCUK时,看到KIEHL’S便进去败了他家的青瓜植物精华爽肤水(125ml, HK$100)和特效保湿乳液SPF15(75ml, HK$150)

回去时,我们嘴馋,在文记买了臭豆腐吃


文记臭豆腐 - 好咸哦,不好吃

吃了觉得喉咙有点干,我们便跑去吃许留山


推荐!我的最爱,芒果糯米滋 HK$12


杨枝金捞 HK$28

吃饱了,我们便打道回府收拾行李

今日美食
1. 文记三文治和臭豆腐
- 地址:先施大厦楼下
- 不好吃,不推荐

2. 黄枝记
- 地址:澳门议事亭前地
- 著名的蝦子撈麵很普通而已,不推荐

3. 瑪嘉烈餅店
- 地址:新馬路馬統領街金利來大廈17B地舖
- 葡式蛋撻真的很赞

4. 牛记大排挡
- 地址:正冬火锅料理对面
- 推荐冬粉蒸生蚝,真的很鲜

今日必买
1. ZARA
- 发觉澳门的ZARA选择不错,而且没什么人,可以慢慢逛。价钱和香港差不远,而且都还有size

2. FCUK
- 衣服的样式比较简单,偏向于mix and match。不过我喜欢他家的包包设计,简单漂亮,价钱也大众化

3. KIEHL’S
- 据说他的护唇膏非常好用,非常畅销,15ml才HK$65,价钱也蛮合理的。听说金盏花植物精华爽肤水也很好用,不过有点小贵,125ml要HK$195

4. 鉅記
- 澳门有很多饼家,最著名的是鉅記。来到鉅記一定要买他的鹽焗粒粒杏仁餅和紫菜肉松凤凰,可是他们的招牌哦

第七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