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猫城的最后一天了,一大早爬起来去吃沙捞越闻名的沙捞越laksa。据说这间餐馆有全沙捞越最好吃也最有名的沙捞越laksa,而且十一点后便卖完了那一种。我是觉得很好吃啦,汤很够味道只不过有点小碗,竹子先生又不给我叫多一碗(竹子先生:你想从熊猫升级为河马吗?熊猫:其实河马也蛮口爱的..拉拉拉)


就是这间拉:泉春茶室

吃了这顿不满足的早餐后,我们便走去tung jugah商场逛逛。竹子先生便在这儿买了他梦寐以求的ipod classic

我们一直在苹果柜台前徘徊,我想他们一定觉得我们很好笑..都是竹子先生拉一直拿不定主意..最后还是买了。

买了ipod又是午餐时间拉 (竹子先生:又吃..)这次的主角是猪什饭


蔡双顺茶室


竹子说这也是猫城著名的小食,我是觉得不怎样拉,还是沙捞越laksa比较好吃

吃了午餐我们便向下一个景点迈进 -> Semenggoh Orang Utan Sanctuary(人猿保留区)

从猫城到人猿保留区大概是三十分钟的车程。喂食时间是早上九点到十点或三点到四点。大部分时间人猿都只会在喂食时间出现,或者它们也会在入口处徘徊(可能性非常小)。人猿保留区并不会保证人猿会在喂食时间出现(人猿不饿或也有可能因为其他因数而没出现),所以如果没看到人猿也不能拿回入门票的钱哦 ^^(入门票是RM3)

好啦,废话少说,请看照片


Semenggoh Orang Utan Sanctuary 大门


从大门到人猿保留区经过的竹林(熊猫:你的家乡哦 竹子先生:..)

大门到人猿保留区车程大约五分钟,走路大约二十分钟。


终于到了拉


人猿保留区的住客


因为它们一直在动,唯一一张清楚的照片

来之前竹子先生一直叫我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因为不一定可以看到人猿。不过很幸运的,当天大概有五至七只出现哦 ^^ 而且也看到体形最大的richie。不过这也不是好现象,保留区的目的是要训练人猿可以自己在森林里求生。如果它们出现在喂食时间也代表它们还没有适应森林里的环境。

看了人猿我们便启程回猫城,天又开始下起雨来。在这儿住了四天发现猫城不只猫多和交通圈多,雨量也多..

最后一天的晚餐在我的要求下,竹子先生带我到the junk餐厅。the junk和bla bla bla和living room都是同一个老板,餐厅都在同一排店屋。

the junk顾名思义便是收集杂物的设计,店里我看到古老的收钱机(cashier machine),各式的钟,烫斗.. 而且也有很多明星来过哦


jalan jalan cari makan,马来西亚电视节目


猫城美食地图,the junk也有在里头哦

吃了晚餐,竹子先生便载我到机场check in,我的猫城4天3夜也就酱结束了。

两人消费:
沙捞越laksa - RM10.20
猪什饭 - RM12.80
Semenggoh Orang Utan Sanctuary - RM6
The Junk - RM100 (收据丢了,大概是这个价钱)
TOTAL = RM12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