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发文了,带爸妈去桂林旅行是在2009年时,如果你认为熊猫之后哪儿都没呢...

我的梦想是一年至少去国外度假一次, 哪可能会乖乖呆在家呢

之后我因为工作去了Sydney13天, 不过我没发文因为真正玩的时候只有两天, 其他时候都在工作. 可能我只会发一篇文吧.

回来后便和竹子去Bali度假 (途经Singapore).

两星期后我们又飞了..这次是去北京, 上海, 世博, 杭州10天自助游, 这个肯定会发文.. 等我有空的时候吧

以上是我2010年的旅行..

今年一月我再次带父母到国外旅行, 这次比较近, Bangkok 6天游. 因为之前在那儿工作了三个月所以计划起来也不难.

下个星期呢我会去Chicago公干5天, 然后我会再逗留多一星期到New York和San Fransciso走走. 这次是我和竹子分开旅行, 他在同一时间要到Paris公干然后也会逗留多一星期到Rome, Greece和London走走.

因为这次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在国外呆那么就(很久很久以前曾经一个人到Sydney3天游), 所以会发文写一个人旅行的心情.

暂时就这样吧, 如果有时间这一次我会直接旅行时发文, 大家敬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