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不知怎么近来超多优惠机票,看得我都心痒痒 ,加上从香港回来后都没去哪儿旅行(泰国不算拉,那是工作..),竹子又一直问明年要不要去日本。天啊,日本是每个女生的梦啊~ (竹子:请把口水擦一擦  )加上竹子的哥哥在那儿念硕士,我们更加得去啦

终于和竹子决定了,买了明年三月尾的机票,去东京看樱花!!目前熊猫我非常的头痛,因为这一次只去8天7夜,因为想去箱根泡汤和京都看寺庙,所以行程很赶,很多景点都得删掉。让我详细的计划后再向大家报告吧

除了MAS,AA的免费机票简直也让我快疯掉了,BALI才RM70阿。一直问竹子要不要去BALI,他说去过了为什么还要浪费钱再去一次呢?但是我们都没去过UBUD阿!

BALI去不成不要紧,我和爸都没去过中国,便说不如去桂林吧,顺便当作我和哥送给爸妈的生日礼物 (真的是荷包大出血..)。最后我买了三张明年九月到桂林的机票,打算带爸妈玩个8天7夜

好啦,目前计划是这两个,看看竹子会不会说12月去台湾庆祝我们的十周年纪念,那么就PERFECT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