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曼谷已三个月都没有到任何一间博物馆看看..好啦,熊猫承认自己是没什么文化(逃走..)

陪同事到MBK逛逛然后大家心血来潮说到附近的Jim Thomson's House逛逛吧,熊猫想想也不能每天都逛购物广场阿,回去朋友问起我去了哪儿,我总不能都说广场的名巴.. 害羞...

就将我们便从MBK走去Jim Thomson's House了,其实还蛮近的,大概走10分钟就到了

MBK -> 往BTS,National Stadium站方向走 -> 过了马路(Rama 1 road)然后走到Kasem San 2 转右 -> 直走大概5分钟后左边便是Jim Thomson's House了

大门


来之前以为Jim Thomson's House就是普通一间博物馆,但是当我一踏入便开始惊讶于它馆内的设计和服务人员的友善,当下我便觉得100baht的入门票是值回票价的。

荷花:曼谷真的很喜欢用荷花为装饰品,这儿到处都可看到




买了票会有工作人员带领游客到储物室,游客是不允许带任何袋子或包包入内参观,所以全部袋子或包包要放在储物室,还有还有鞋子也是得放在鞋柜因为是必须得赤脚才可以进入屋子内参观

储物室:备有椅子让游客坐下休息或等待导游


对了,我都忘了说入门票也包括导游哦。你可以选择英语/法语/泰语导游,很不错吧 :)

导游会带领游客到屋内参观,也包括讲解每一个Jim Thomson's的收藏品。因为是不允许拍照的所以没屋内的照片看哦

其中的一间屋子,楼下被改为纪念品贩卖店


屋子外面到处都可看到这种水缸


因为是高脚屋所以下面有展览室


Jim Thomson's 应该很喜欢住在森林的感觉吧,整间屋子就像建在森林里。坐在大厅外的凉椅向上看就是这个景色


我喜欢的鱼池,看到中间的那只乌龟吗?


从屋内走到外面的小路


炮竹花 XD


累了吗?那就在馆内的咖啡厅喝杯咖啡休息吧


好啦,就写到这,如果想知道Jim Thomson's House的历史那就到以下网址看吧(懒惰的熊猫..)

地址:Jim Thompson House
6 Soi Kasemsan 2, Rama 1 Road, Bangkok
门票:
成人-100baht
学生-50baht(得用国际学生证件哦)
还有,如果你是25岁或以下也是50baht哦
开放时间:0900 - 1700 (最后一个导游团是1630,如果没有导游带领游客是不能自行参观的,所以如果是1630过后才到那样等于是进不到去了拉)
网址::Jim Thomson's House Muzium

题外话:
回程时经过Siam Paragon,外面有户外演唱会哦。让我想到曹格的演唱会 :'( 我好想去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