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绍的美食是Som Boon海鲜餐厅。Som Boon在曼谷有很多分行,可能是太著名了所以有很多餐厅都冒着它的名和计程车勾结,如果有游客说要去Som Boon那他们就把游客载到冒牌的餐厅。我去的时候就遇到这不道德的司机了 >.< 幸亏我们很坚持不是这间,然后我们最后选择在Siam Discovery Mall前下车然后坐BTS到Sala Daeng站再走路去,这次的教训是还是靠自己的双脚最好

BTS -> Sala Daeng -> Exit 1 -> Patpong Market -> 直走到交通灯然后转右再直走到第一个行人桥 -> 上行人桥过到对面马路再往前走 -> 越过马路转右直走然后Som Boon在你的左边

好啦,朋友们如果要去吃这美食记得就坐bts然后再走路好了,省去那些不必要得麻烦。熊猫在曼谷是已经被计程车司机骗到怕了,有的避免就避免..

Som Boon外观




螃蟹阿螃蟹,等一下就要吃你咯 XD


从我们桌子拍的牌子


忘了说Som Boon只收现金哦


虽然我们到达时已接近8pm了但是餐厅仍然是人山人海阿,真的超级多人,而且大部分都是日本人叻。我们坐在那儿等了接近30分钟才有位子,也幸亏我们只有三人人,如果多人那得等更久了

我们三人总共叫了五样菜,吃的就快撑死了 ^^

不多说了,先来一道som boon的招牌菜 -> curry crabs,这螃蟹可是人间美食阿~~连我这不吃螃蟹的人都忍不住吃了几口


再来是鱼翅,还不错吃不过胡椒太多了点.泰国的鱼翅和马来西亚真的很不同,这里的鱼翅是一片一片的哦,吃的很爽口勒


紫菜豆腐汤,我同事的最爱哦


辣椒炸鱼,这个也不错,我好爱它的菜哦


笋子炒scallop(华语是带子吗?),这个也是人间美味阿,我最爱笋子了!!


我们的饮品,singha beer拉


吃饱饱后,我们便逍遥的逛了去Patpong夜市。其实如果想要去Som Boon的朋友可以安排先去那吃晚餐,然后再去Patpong夜市,我是觉得很顺路拉。而且吃晚餐后逛夜市也是一种运动阿 ;)

Som Boon在曼谷有很多分行,我们去的这一间是位于Surawong的哦,大家可以参考以下资料:

地址:Som Boon Seafood, Surawong
169, 169/7-12 Surawong Rd., Opposite AIG Tower Bangrak, Bangkok
地图:Som Boon Seafood 地图
营业时间:1600 - 2330
网址::Som Boon Sea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