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在曼谷的日常三餐非常简单,早餐在酒店吃,午餐在公司的餐厅吃,晚餐在酒店附近的餐厅或酒店里的餐厅。

发觉泰国人真的很喜欢吃日本餐,bally's附近就有很多日本餐厅,广场里至少都有三间以上日本餐厅。

因为真的太多日本餐厅了,所以无可避免的我一星期会有三餐是在日本餐厅吃。这篇文章是我在fumi日本餐厅吃午餐的故事 ^^

fumi是连锁式的日本餐厅,比起fuji和oishi餐厅,他的价格比较高但品质也比较好。大家都知道吃日本餐寿司最重要便是新鲜,而我觉得fumi的salmon还蛮新鲜的。至于哪间分行比较好吃当然是在siam paragon的啦,而且熊猫在那儿还发生了有趣的事呢 ;)


有图为证哦,是不是很新鲜呢?


饭阿..我的最爱,也是我减肥的克星阿 >.<


narak~~ (泰语:好可爱哦)


牛肉饭,还不错吃,不过还是比较喜欢yoshinoya


可爱的寿司师傅

我和同事选择坐在寿司准备台旁所以可以看到寿司师傅准备寿司

寿司师傅真的好可爱哦,可能看到我们吃的很好吃(真的吃的很幸福,salmon roll给的好大的一片,而且有六片哦),他私人有给多我们两片寿司。我们当然赶快说谢谢,怎知过后他又给我们两片蛋,我和同事都吃的好饱哦 :)


我们点的salmon roll




寿司师傅送的两片寿司和蛋

Fumi Japanese Restaurant
Ground Floor, Siam Paragon
991/1 Rama 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怎么去?
搭BTS到Siam Station,然后往Exit 3。你会看到牌子写Siam Paragon,或看到最大最漂亮的广场便准是parago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