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刚抵达曼谷时,公司安排我们住进Bally's Studio Suites坐落在sukhumwit soi 20。地点方便,而且附近也有很多餐厅,更方便是酒店内的餐厅的食物也不错。房间更不用说了,我住的是两人房附有小阳台,房内设施包括

- 电视
- dvd放映机
- 国际网络
- 小厨房(包括碗碟等等)
- 冰箱
- microwave
- 其他包括烫斗,吹风筒等等

可能你会觉得以上等等设施不重要,但是当你得住上一个月时你便会觉得那些的是必需品。

bally's其实不算是酒店,它比较倾向于服务式公寓,顾客都是来曼谷出差的外国人。所以每天早餐时间会看见很多穿着西装吃着早餐的蓝领。以为每天工作都到很晚,所以我都会在早餐时拿点面包带去公司以防太晚回时可以吃,这些餐厅的工作人员都不介意哦。对了,酒店的早餐都不错,每天都会换餐点,也不会很油腻,也有水果,茶或咖啡或橙汁,各式面包等等。

公寓柜台工作人员比起其他酒店的工作人员友善,记得有次帮我复印我的国籍护照的首页还不受我钱,还可以借universal adapter。可能你以为那些服务每一间酒店都有,那你就错了,读下去你便知道。

公寓里也有洗衣服务,价钱满公道的,我干洗一件短裙是25baht(大约RM2.50)。只要早上把衣服拿去柜台,当天便会洗好送去房间。泳池在天台,正方形,1.25m,虽然不是olimpic size但是也蛮足够的了。还有还有免费载送到附近的BTS,EMPORIUM MALL,TESCO,很不错哦 ^^

公寓大门






tuk-tuk


柜台


泳池


Gym




房间厨房


房间






价钱:1750baht/天

酒店website: Bally's Studio

地狱

基于某个原因(在此就不说了,不然都不知要写到几时),老板要我们搬到另一间酒店,据说比较便宜和地点很不错。我们也不怀疑的傻傻的说好,真笨啊~~

Unico Leela坐落在sukhumvit soi 3,这儿是游客聚集点,最靠近的BTS站是Nana。比起之前的公寓,这儿会比较靠近city。但是我们不是游客,所以他的好处也变成了我们不喜欢它的原因。

首先,我们是来工作的所以是不适合住在酒店。每天早上吃早餐时都看到那些准备出去玩的游客,心里还真不平衡 -_-|| 加上因为是游客聚集点又靠近city,所以每天上班都得塞个15分钟的车才可以到达highway,有时觉得走路还快过搭车呢..

再说,酒店房间又小,,厕所又小,也没像bally's的小厨房,又没阳台,真是要什么没什么。我同事的房间还有蟑螂..

这一区虽然是比较热闹,但是因为是红灯区,所以每天回去的路途中都会看到很多妓女在街上等客人。游客可能觉得很新鲜,但是对我们每天都要经过的就觉得有点怪怪的,有时我的男同事还被调戏呢 -_-

附近食物的选择也很少,都是回教食物。如果要吃别的食物就得走远点了。

最气人的是酒店的柜台人员,订房时便已交待了我们12点check in,但是我们到达时她们竟说房间还没准备好,我们只得在lobby等了一小时多。那好不要紧,柜台人员的脸是黑到好像我们欠他几百万那样,没事我们都不想和他们谈那样多。

因为对酒店没什么好感,所以我也没什么拍照,要看就去它的website吧。

价钱:1150baht/天

酒店website - Unico Leela Hotel

笔记:
其实如果来游玩的话unico leela是不错的选择,靠近市区而且也不会很贵。不过如果是来工作而且有得待很久(像熊猫我得待5个月)那我觉得bally's会比较好。

好啦,这就是我在曼谷的住宿,也没什么好写的,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就酱吧,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