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时间过的好快啊,一转眼我和竹子先生已经在一起八年了,真该好好庆祝一番 ^0^

警告:接下来的内容可能或将会让你觉得想吐..如果不能接受请立刻离开 XD

我和竹子先生相遇在1999年台湾青年观摩团,至今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到竹子先生的时候。他和父母拖着行李箱进来集合地点的酒店ballroom时我便对他一见钟情(脸红..)

然后很巧和的我和他被安排在同一组,在飞机上阴差阳错的我们被安排坐隔壁。整个旅途中,我问了他无数的问题,像在那儿念书啊,家里有几个兄弟姐妹之类的 XD .. 当时心里一直在想原来我的白马王子是存在的,为什么我没早点认识他呢?

我想是命运的安排吧,当我们抽签玩天使游戏时我竟然抽到竹子先生的名字,我当下立刻兴奋的跳起来。在这21天里,我将会是他的天使哦,我得无时无刻照顾他,但又不可以让他知道我是他的天使,真是天助我也 :)

12天后,也就是12月12日,我们正式成为情侣 ^0^

好啦,这就是我和竹子先生的相遇过程,是不是很浪漫阿?XD 对了,很巧的竹子先生的父母也是在台湾认识的哦 ^^

说完爱情故事,也是时候告诉你们我们怎样庆祝我们的八周年纪念日。今年的重点节目是位于蒂蒂旺沙公园(titiwangsa park) 的Eye On Malaysia摩天轮~~

当日行程
kelana jaya lrt station > klcc > titiwangsa parl > klcc kelana jaya

因为想看夜景所以我们把重点节目安排在晚上,所以早上可以赖床 XD .. 午餐吃了碗好吃的牛肉面后我们便出发到车站再把车泊那儿然后搭火车到klcc


没人的车站

到了klcc,我们先去旅行社拿香港机票。三个月前便已经订了也付钱了但到现在我们才有时间去拿..走了好远的路阿~ (竹子先生:这样就喊累,怎么去香港自助旅行阿? 熊猫:...)

然后买圣诞礼物,下星期公司同事计划出去吃顿好然后玩交换礼物游戏 :)


买了三份礼物,两份是竹子先生给同事的,一份是我买给同事的

拿了机票,买了礼物..是时候吃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是在chilis解决,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餐厅哦 ;)

我们点了wings over buffalo (没拍照),fajitas和chocalate cake




chicken fajitas


chocolate cake - 上面有冰淇淋哦,好好吃哦


我们坐在窗边,外面的风景很漂亮哦


广场外的喷水池

吃饱饱后便是时候启程到摩天轮了 ^^ 我们在广场门口的巴士站等B114巴士到蒂蒂旺沙总站,然后不用下车哦,巴士会在回程到klcc时经过蒂蒂旺沙公园门口,我们可以从门口走到摩天轮那儿,大概需要走10分钟吧。

我和竹子先生都不明白为什么巴士不进去呢?毕竟那时马来西亚的重点旅游区之一,公共交通工具应该要比较完善阿。而且从蒂蒂旺沙公园门口走到摩天轮虽然不远但途中并没有很多灯光,还我和竹子先生都走的心惊胆跳的 :(

终于到了






没人排队?!


摩天轮包厢 - 怎么那么小的?而且椅子的设计竟然是面对面的?!这是什么烂设计阿?坐摩天轮是为了外面的风景,面对面那不是看对面的人咯?云顶的缆车设计还好过这叻 -.-||


摩天轮外的夜景

RM15的票让我在摩天轮包厢里转了五圈,还不错啦,不过夜景没我想象中的那么美,还有那烂设计让我全程得弯着头看外面风景,颈都酸死了 >.<

就酱结束了我的周年纪念日庆祝,希望我和竹子先生可以庆祝九,十,十一...周年纪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