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n Ayun -> Ulundanu Temple/女神庙 -> Strawberry Stop -> Pacung -> Tanah Lot -> Made's Warung -> The Seri Suites

约了Jhonny9:30am出发,所以我们昨晚已经告诉柜台8:30am把早餐送到房间。

早餐有Indonesian或Continental选择,我们选了Nasi Goreng和Continental。


餐桌上的早餐


Nasi Goreng - 不错吃


Continental - 太少了,明天打算换Mee Goreng

吃早餐时,我们大约算了还剩下多少印币,然后竟然..换少了印币!!(熊猫知错了,请不要打我..)

因为这次的旅行是我计划的,所以竹子先生很相信我的把全部都交给我处理包括带多少钱。我一直都用maybank的online currency converter,换了印币也没有计算对不对..

大概算了今天和明天的花费,我们还需要换多RM150。我知道差很多,都是maybank的错啦!

虽然发生了这个意外但我还是打起精神继续我们的行程。

今天第一个景点是Taman Ayun。




Taman Ayun


观望塔


观望塔上面的景色


莲花池




好美哦

其实Taman Ayun并不是很大,大概30到45分钟就走完了。因为怕行程太赶所以我们拍完照便立刻跳上车往Ulundanu Temple/女神庙。

途中Jhonny停下车让我们拍Bedugul景色


凉风习习哦


觉得它好可怜哦 :(

终于到了女神庙拉。其实看了Cari里的照片一直让我莫名的很喜欢女神庙..




Bratan lake旁的庙







女神庙


拜拜

逛完女神庙,我们都饿的不得了,立刻告诉Jhonny我们要到Strawberry Stop吃午餐 ^^


Strayberry Stop的草莓园


左: 草莓Pancake - Rp10,000 右:草莓Jaffle - Rp10,000 上:草莓果汁 - Rp7,000

全部东西都好好吃哦,如果不是没钱得省点用,我还想再点甜点 :( 我为什么会算错钱啊~ (熊猫在地上打滚)

吃完午餐,Jhonny便启程载我们到Tanah Lot。


途径Pacung

Tanah Lot 我来啦~ 因为时间还很早(才4点,好热啊~)所以我们并没有留到日落。









一路上我一直看到有人卖bakso,一直都想试看而竹子先生想吃mee soto。所以两个不怕死的人便选了在Tanah Lot外面parking的小食档口吃。


mee soto,mee goreng 好吃! - Rp10,000


bakso 超难吃,肉的质感好像怪怪的 - Rp7,000

虽然已经蛮饱了但今天的晚餐应该在Made's Warung解决的,所以我们还是照原定计划进行。Jhonny并不知道Seminyak的Made's Warung 在那里,幸亏我有带地址但是Jhonny还是得找人问 -.-


Made's Warung


1/2 Nasi Campur 1/2 Gado-Gado 觉得还好而已 - Rp30,000

走了一天,好累哦.. 吃了晚餐我们便回酒店休息了。

两人花费
Taman Ayun - Rp6,000
Ulundanu Temple/女神庙 - Rp20,000
Strawberry Stop - Rp27,000
Tanah Lot - Rp20,000
Bakso+Mee Goreng+ Mee Soto - Rp17,000
Made's Warung - Rp4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猫 的頭像
    熊猫

    熊猫的碎碎念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