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 -> Dicovery Mall -> Nusa Dua -> Uluwatu -> Jimbaran -> The Seri Suites

我的不幸是从旅行的前一天开始。

前一天晚上和竹子先生吃晚餐时,他问我护照有带来吗?我才惊觉我竟然忘记把护照从家乡带来!当下竹子先生立刻用一种很受不了我的眼神看着我,在此向竹子先生道歉(熊猫躲在角落反省着)。幸亏家乡离kl是一小时车程,要是家乡是槟城或沙巴的话我想竹子先生会打死我吧..

吃了晚餐,竹子先生立刻载我回家乡拿护照,熊猫妈还问为什么我突然跑回家(熊猫脸红..)。这样搞到来回到kl已经12点凌晨了,第二天还是10:55am的班机阿~~

幸亏一路到LCCT都没有什么意外耽搁我们的时间,除了在走错路到了KLIA之外..

我和竹子先生都决定不要check in行李(这也导致另一个不幸的发生),所以办了check in便到MCD吃早餐。

还以为Air Asia不会那么早的拉,我们便在MCD坐到10:25am才进去。本来一切都很顺利但到了scan行李时,才发现我的洗脸霜和洗头液超过100毫升!我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个海关人员把我的洗脸霜和洗头液=RM150丢进垃圾桶(熊猫流泪)

连锁反应..在海关那儿耽搁了一些时间所以当我们跑去飞机时听到广播呼叫我们的名字,还是第一次那么丢脸啊..可以想象我和竹子先生走进飞机里时的那种尴尬吗? 也因为迟进所以我和竹子先生得分开坐,虽然他只坐在我后面但还是觉得好遥远哦,那三小时的行程真的过的好慢 :(

终于熬过了那漫长的三小时了,安全抵达梦幻巴厘岛 ^^

虽然之前有了不愉快地遭遇,但我和竹子先生还是打起精神迎接这一次的旅行。

走出机场,看到一大堆牌子写着名字,我们都傻了眼。找了很久才看到Jhonny拿着牌子躲在角落,看起来有点楚楚可怜。Jhonny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善良老实,果然cari的大大都没介绍错 :)

和Jhonny商量后,我们便决定晚餐后才去check in,因为我们的酒店在Seminyak地区而我们今天的行程是Uluwatu所以很不顺路。加上我们又得赶到Uluwatu看日落,当时已经是2:30pm了。

坐了三小时飞机,是时候吃午餐拉。

从机场到Discovery Mall大概10分钟车程,而Celsius Cafe坐落在Discovery Mall的一楼Department Store里面。


Celcius Cafe


Celcius Cafe隔壁的餐馆 - 好像也很不错


Snack Platter - Rp42,500


Nasi Goreng Special - Rp35,000

其实我觉得它的食物只是中等,来这里用餐只是为了窗外的无敌海景。

吃饱饱我们便向下一个景点出发 -> Nusa Dua beach


Nusa Dua beach water blow - 掉下去应该会游泳都没的救吧..

本来接下来是去Blue Point的,但是Jhonny说怕来不及看日落所以我们便去Uluwatu后才去Blue Point。

在Uluwatu门口买了门票,工作人员会把一条黄布绑在那些穿短裤或短裙的游客。然后他们会带游客上去。

因为之前Cari有人说过可以自己上去而且可以省小费,所以我便告诉工作人员我们自己上去,只要跟着人群走就没问题拉 :p


不怕死的日本游客




海浪真的好美

离开Uluwatu后我们便依计划到Blue Point。我的不幸又找上我了..到了Blue Point,那个臭警卫竟然不让我们进去!说是新Policy,不是酒店住客不可以进去,真的真的好失望哦~~ 也浪费Jhonny的车油,真不好意思

我们的晚餐是在浪漫的Jimbaran海边解决,本来我以为只是普通的海边餐厅,但是我错了..它真的出乎我预料的漂亮啊~~

我在那儿尝试了一边吃晚餐而海水在脚底下一波一波的冲着..望着对岸漂亮的灯光,真的把一天的疲劳都忘了 :)


美丽的灯光


我们点的Menega Cafe双人套餐


Menega Cafe的个人套餐


海鲜大餐

吃完晚餐,给钱时我的另一个不幸发生了。我们点之前有问那些价钱有包括tax吗?侍者说没有,所以我们算了钱包括10% tax,哪知收据来时并没有包括10% tax,我们也就算了既然没算那我们也不用给吧。但是那个侍者竟说要给tax,我便说收据上并没有写,他竟然自己拿笔加上去而且还算错,Rp390,000的10%是Rp39,000但他写Rp60,000。我和竹子先生坚持不肯给,他最后就说不用给但是我的好心情都给他破坏了 :(

有人可以告诉我这10%是侍者自己要求的吗?如果是小费那应该是我们要给多少都可以的吧 :(

晚餐后一天的行程便告一段落,Jhonny载我们前往The Seri Suites check in。


The Seri Suites


The Seri Suites前的稻田


房里的客厅


餐桌


厨房


睡房 - 我好喜欢那个帘子,竹子先生说以后我们家也放一个 ^^


很好的映像系统,还有两个小喇叭在床头


厕所 - 还有放鸡蛋花在各角落

基本上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房间,也让我在这趟旅行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

我的不幸的一天就那样结束了,明日又有一件不幸的事发生..

两人消费
McD breakfast - RM19.00
Celsius Cafe lunch - Rp111,100
Uluwatu - Rp6,000
Menega Cafe dinner - Rp400,000
酒店小费 - Rp5,000
Aque 矿泉水 (1.5litre) - Rp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