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不知道有没有人的兴趣是收集明信片的吗?我是超喜欢明信片的,如果朋友问我想要什么旅行纪念品时我都会毫不犹豫的说明信片(帮朋友省钱嘛)

当我在大学的室友计划去美国流浪一星期时,我告诉她我想要明信片。非常感动的是她不但在每一个她去的城市买明信片给我而且在每一张明信片后都写了她当时的心情 :) 现在那几张明信片是我最珍藏的明信片之一。

我把明信片当做我到了一个地方买给自己的一个礼物也算是我曾经到过那个地方。我出走的第一个地方是台湾,当时还没开始收集明信片所以并没有买。然后去了美国,在大峡谷买了一张明信片。接着是澳洲然后印度,Phuket island(泰国)和吴哥寨(柬埔寨)。最近去了猫城,Malaysia。



大峡谷,美国



芝加哥,美国



澳洲



phuket island 和 猫城



吴哥寨, 柬埔寨



大合照



这些都是我的宝贝哦..希望可以收集更多,熊猫会努力赚钱旅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