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009

老地方青年旅馆景点: 兴坪老街 → 早餐: 兴坪第一摊 → 午餐: 翠宛私寓农家饭 → 兴坪汽车站 阳朔汽车站 check-in 桂花巷青年旅馆 景点: 鱼鹰捕鱼 : 砂锅饭

睡了一晚软软的床,真让我有股冲动再住多一晚不过因为行程都排好了所以还是不能那么任性.因为贪睡所以也没早起去爬那老寨山,安排了爸妈的自由逛街节目后(其实也不怕他们迷路,就只有那一条大街,只要他们不要逛小巷就行了),我便拿了相机逛老街和小巷.

IMG_0154.jpg

IMG_0156.jpg

兴坪老街

IMG_0155.jpg

他们是在这条河上洗衣的哦..不要问我那青青漂在河上的是什么..

IMG_0153.jpg

在兴坪第一摊解决我的早餐 - 在桂林当然要吃桂林米粉啦

IMG_0151.jpg

桂林米粉

IMG_0158.jpg

不要忘记买包松花糖回去尝尝

走啊走啊看到我爸妈在里头,这酒庄卖的桂花酒还不错喝, 试喝了几杯然后..我竟然让我妈买了7瓶..

IMG_0159.jpg

IMG_0161.jpg

有桂花5年和8年可以选择, 年份越久越醇

退房时间快到了,赶紧回去准备退房后我们便拉行李到翠宛私寓农家饭吃午餐然后走去兴坪汽车站搭大巴直接到阳朔. 这大概一小时便到达阳朔汽车站了,蛮方便的哦. 再度登记入住桂花巷青年旅馆后我们便休息因为晚上已经订了去看鱼鹰捕鱼.

导游6点钟准时来到旅馆接我们,坐上7人座的车我们便被载到河边然后上了一艘船.

IMG_0176.jpg

这不是鸭哦

表演后司机便载我们回到桂花巷,今天我们决定试吃砂锅饭当然还要配搭漓泉啤酒.

IMG_0184.jpg

分量蛮多的,其实一个砂锅饭加一碟菜已经够了

吃了爸妈还要再逛步行街,我便回房睡觉先..老人家比我还有精力呢

同场加映

1. 兴坪

    2. 我妈告诉我说他们比较喜欢兴坪,不知是不是因为旅馆的关系不过她是说东西比较便宜.可能旅行社都不会来兴坪吧所以游客比较少,8点后店全部都关门除了餐厅(也只看到几间餐厅营业). 所以如果你也喜欢清静和带着年长者旅行那么可以在兴坪待多几天,当做休息吧.

    景点

    鱼鹰捕鱼

    美食

    砂锅饭

    地点: 桂花巷

    第四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