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25/03/09) -  御殿場 

姥子温泉芦ノ湖一の湯       桃源台(Togendai) 景点 御殿場  午餐:McD  景点 箱根登山电车  晚餐:一蘭拉麵 上野之家
 

今天的主要行程只有御殿場Premium Outlet, 计划在里面待一整天 不过一早起床便看到屋外下着绵绵细雨..想说泡了温泉吃了早餐雨应该停了吧.. 怎知越下越大, 这场雨也预告了我接下来心酸的故事

IMG_2697.jpg 

丰富的早餐

IMG_2699.jpg

热腾腾的汤, 对不起手有点抖

 吃了丰富的早餐, 看着那绵绵细雨, 我和竹子便决定取消接下来的行程(本来想去强罗公园逛逛), 直接从桃源台搭巴士到御殿場Premium Outlet. 上了巴士, 我一手拿着雨伞另一手拿着箱根周游票, 竹子提醒我记得准备好箱根周游票因为下车时得给司机查票, 怎知...

下车时, 我怎么找都找不到我的票, 心急之下也忘了查看我的座位, 只好告诉司机我的不见了 可想而知, 竹子的脸是多么的臭.. 没办法之下我们只得又搭巴士回到桃源台然后走回旅馆问有没有看到我的票根. 其实当时我的脑里都是浆糊都忘了其实我在巴士有把票根拿出来, 所以肯定是掉了在巴士里. 旅馆当然没有找到票根, 我们又走回桃源台, 再做最后的努力, 问柜台有没有看到我遗失的票根, 问题是柜台根本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 幸亏刚好有一个导游经过, 所以他帮我们问了柜台, 结果当然是没有. 冰雪聪明的竹子立刻把电话号码留给柜台说如果有看到立刻拨电话给我们.

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紧张遗失了票根..原因是没了这票根我得另付费从桃源台到御殿場Premium Outlet的车费, 然后从御殿場Premium Outlet回东京的车票. 虽然是钱可以解决的问题, 不过我的心好痛阿..这可让我少买很多东西勒..

为了不浪费时间我们继续行程到御殿場, 从桃源台到了JR御殿場站后我们得搭免费接驳巴士到御殿場Premium Outlet. 当等着接驳巴士时, 奇迹出现了! 柜台竟然拨电话来说找到了我的票根!!为了不再花不必要得钱, 竹子便一个人搭巴士到桃源台帮我拿票(因为他有箱根周游票, 可以无限次乘搭巴士). 而我继续行程搭接驳巴士到御殿場Premium Outlet, 也因为这件事让我的购物时间少了两小时

IMG_2711.jpg

御殿場Premium Outlet

在Outlet等竹子时我便把地图看一遍然后把要去的店给圈起来. 先介绍御殿場Premium Outlet, 整个面积分成两个部分East Zone和West Zone, 巴士站在West Zone, 从West Zone到East Zone需要经过一座桥, 从这儿可以看到富士山哦

我们逛了BCBG Maxazria, Gap, Gucci, Jill Stuart, Lacoste,Coach, Armani, Banana Republic, Paul Smith, Ralph Lauren, Tommy Hilfiger, UCB, Vivienne Westwood, Kate Spade, Swarovski, Nike..

我败了...

战利品

第一天至今的战利品

 午餐是McDonald, 没什么特别所以就不多说了. 我们逛到大概7点便坐箱根登山巴士直接从御殿場Premium Outlet到強羅然后转箱根登山电车到箱根汤本

IMG_2713.jpg

箱根登山电车

在箱根汤本买了一盒温泉馒头给竹子的哥哥

IMG_2722.jpg

温泉馒头

像昨天一样, 我们搭小田急回到新宿再转JR回上野, 晚餐是在著名的一蘭拉麵(上野分店)解决. 记得之前有读到一篇游记说吃了一蘭拉麵后便担心以后都吃不到那么好吃的拉面该怎么办? 当时便想有那么好吃吗? 是真的很好吃阿~~~  

IMG_2730.jpg

一蘭拉麵

IMG_2731.jpg

一蘭拉麵 - 已经将近11PM但还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队..

IMG_2728.jpg 

里面是一格一格分开的哦

IMG_2726.jpg

服务员会打开帘子然后只需把票给他, 拉面送来后帘子会盖下来让你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IMG_2723.jpg

拉面来了 - 760yen

IMG_2729.jpg 

碗底有字, 大概是说谢谢吧..

这样一天就结束了, 明天得4点起床逛築地鱼市场!


景点

点我-御殿場Premium Outlet

 

美食

一蘭拉麵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1-1/

方向JR上野站内, 上野山下出口右边

网站:一蘭拉麵

 

败什么?

Coach 包包 35,700yen/RM1400

Swarosvski 小熊水晶两个3,150yen/RM122

Tommy Hilfiger 系肩上衣两件 5,229yen/RM202

 

第五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