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21/03/09) - 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渋谷

Narita Airport →上野之家→新宿原宿(Harajuku) 竹下通(Takeshita Street) 甜品:MARION CREPES可麗餅 表參道(Ometesando) 明治神宮(Meiji Jingu Shrine) 午餐まい泉  渋谷 晚餐:天狗居酒屋 →上野

IMG_2323.jpg

这次没像去香港时那么倒霉,一路上都没什么问题,班机准时在715到达Narita Airport。因为是晚上2345的班机,所以看了Twilight后便见周公了。
题外话:Twilight的男主角超帅的,回程时我又重看一次..


过关时也非常顺利,845我们便顺利出了海关。京成线的柜台就在出了海关的对面,买京成本线特急(1000YEN,记得要说LIMITED,不然职员会以为你要买SKYLINER/EXPRESS)。然后往京成线的月台方向途中会经过娱乐设施/手机柜台,在那儿买了METRO一日卷(600YEN)和租了一台手机。


基本上有很多方法可以从机场到东京市区。我选择京成本线特急因为那时最便宜的(如果住在上野之家那可以买到950YEN但他们只寄到台湾地区)。另外因为我住在上野,京成本线可以直达上野所以是最方便了。住在新宿的朋友可以搭NEX哦。


在JR柜台买了SUICA,我们便进入京成线的月台。

京成本線(特急)

京成本线特急电车里

京成本線特急票

京成本线特急车票


60分钟后我们便到达了 京成上野駅,拿着从上野之家网站印的地图,我们像寻宝那样往上野之家出发。从京成上野駅走到上野之家大概10分钟,因为一路上都有电梯所以不需要辛苦的搬行李,加上天气冷冷的,还蛮舒服的哦

 IMG_3034.jpg

上野之家外观

 IMG_2939.jpg

上野之家 - 雅房

 

因为到达时才1000所以我们把行李寄放在柜台便出发到新宿买箱根周游票然后再到原宿,请看 熊猫浪漫泡温泉+一点点樱花之日本8天7夜行:机场交通+好康的省钱车票+住宿如何买箱根周游票。


JR上野站

JR上野站

JR原宿站

JR原宿站


原宿站对面便是有名的竹下通,逛竹下通会觉得自己很老 卖的东西都比较适合年轻小妹妹,像我这种熟女只可以槌心肝说为什么我年轻时流行的衣服都那么俗阿


Marion 可麗餅

到竹下通当然要吃有名的MARION CREPES,好多人阿!我选的是草莓口味,真的好好吃哦,推~


Angel Heart 可麗餅

对面的ANGELS HEART也很多人哦


发觉日本人都不会一边走路一边吃东西,所以我们也乖乖的站在小巷里吃MARION CREPES。


IMG_2357.jpg

 从竹下通出来后我们便往表參道走。看到那H&M吗?觉得日本的H&M便宜过香港的好多哦。反而日本的ZARA好贵..非常贵..


走到明治神宮时,我日本同事已经在原宿站等我们了,所以我其实并没有走进明治神宮,只在外面留影便匆匆的走了。照片不是很美,所以不放上来咯。


午餐是同事带我们到まい泉(青山本店),这是当地有名的炸猪排餐厅哦。我觉得还不错,猪排炸得脆脆的,但是不像炸鸡那样的硬,推荐大家可以试试看。同事很慷慨的请我们吃午餐,这餐三个人吃了大概4000YEN吧。


午餐后我们便往渋谷方向走,途中经过Uniqlo UT Store 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lph。来日本一定要到这两家店朝圣,尤其是UT,里面的T-SHIRT都放在罐子里,很特别。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lph也是专卖T-SHIRT,不过价钱比Uniqlo UT Store贵一些。


终于走到渋谷了

渋谷1

世界最繁忙的十字路口 - 红灯

渋谷2  

世界最繁忙的十字路口 - 绿灯

渋谷3

世界最繁忙的十字路口 - 那些人都从哪儿来的阿?而且每一次的绿灯都是那么多人.. 看到那STARBUCKS吗?听日本同事说这STARBUCKS是全东京最好生意的哦。


Hachiko Statue

在著名的HACHIKO STATUE等竹子的哥哥


晚餐是竹子的哥哥带我们到天狗居酒屋解决

天狗外观

天狗居酒屋外观

天狗居酒屋内

  天狗居酒屋内观

天狗晚餐

晚餐:章鱼烧非常赞,推 (竹子哥哥请客,这餐吃了将近6000YEN吧)


晚餐后我们便会回去上野,也是这时我才知道METRO比JR快很多哦。因为可以坐METRO和JR回上野,竹子的哥哥说METRO会比较快,我还不相信,事实证明是快10分钟而且价钱和JR一样..


景点

点我-原宿

点我-明治神宮

点我-渋谷


美食

MARION CREPES

交通:JR原宿站对面的竹下通内,徒步5分钟

网站:MARION CREPES

まい泉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8-5

交通:東京メトロ銀座線表参道駅A2出口

网站:まい泉

天狗居酒屋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5-3 プリンスビルB1F

交通: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渋谷駅

网站:天狗

 

败什么?

Uniqlo UT Store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10-8

交通:Uniqlo UT Store Map

网站Uniqlo UT Store

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lph

地址:150-0001, Tokyo-Prefecture T's ONE1F 1-C, 3-23-5 Jingumae, Shibuya-ku

交通: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lph Map

网站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lph

 

第一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