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19/01/08)

因为是傍晚的班机,所以我和竹子先生吃了午餐后才出发去机场。竹子先生的父亲说可以送我们到机场,所以我们省了从KL去机场的费用!

Check-in后我们便在免税店逛逛,其实也没什么好逛的,我是迫不及待可以快点上飞机。

终于熬到上飞机的时候,不知怎样说好是6:45pm起飞,哪有6:45pm才让乘客上飞机的? 等到全部人坐好,以为可以出发了但空姐竟然说飞机的门有问题,所以延迟起飞!这是什么根什么嘛,我们全部又被赶去候机室等,我便乘这个时候重新安排过第一天的行程。

本来是想要说到达机场后直接搭机场快线到青衣再转车到荔景再转车到旺角(我知道很麻烦,但这是最便宜的方法,然后考虑到我们行李不多)。但是因为班机延误一小时 ,而青衣和荔景的最后一班车是大概12:00am,最后我们只好选择坐机场快线到九龙再搭德士到龙群宾馆。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推荐坐机场快线,因为有巴士可以直达旺角,但是因为我们想体验香港的机场快线,所以便舍弃坐巴士,不过最后一天我们是乘坐巴士到机场。

等了将近半小时,飞机终于准备起飞了


我们乘搭的小飞机

其实对这次乘搭的飞机有点失望,以为会很豪华,但是是小飞机,所以不是每个座位有电视而只有中间和前面才有电视。不过因为没什么人,所以我和竹子先生换去中间位置,对准大电视,爽!

兜兜转转,终于到达香港机场了!拿了行李我们便立刻冲去买八达通和机场快线。因为同事要我帮她归还她的八达通,所以我们只需要买一张八达通。


我喜欢这个图,让乘客对下一个目的地一目了然,不用一直猜到哪里了,或到哪一个站了然后一直往窗外寻找站名(是的,那是我常做的事)

到了九龙站,一出去便看到得士站的牌子,路痴如我没迷路不是奇迹。上了得士,给司机看了龙群宾馆的地址,司机说没问题,我们便上车出发到旺角。一路上我看到好多店屋是我在港剧里常看到的,感觉好奇怪,好像自己是港剧里的一部分。

司机在先施大厦放下我们,我们两个像傻瓜似的站在路口,不知道该往那儿走。我拿着从龙群宾馆网站印出来的地图,然后看到文记(在cari听说先施大厦楼下卖臭豆腐),然后竹子先生带路往后门走(前门11pm便关门了)。问了看门伯伯,确定没走错门,我们便搭电梯到龙群宾馆。


先施大厦楼下的文记,多人到..

Check-in 然后付了余款,STANLEY便带我们到房间,房外有饮用水供应,电视和公用厕所。我们是订两人房和私人厕所,看照片你就知道不是普通的小间。第一天还好,但一天一天的过去,当我的战利品越来越多,房间便越来越小。其实HK$260一晚我是不应该要求那么多了


龙群宾馆






我们的房间




隔壁和对面的四人房


先施大厦 (第二天早上拍的)

收拾好东西,我们便下楼走走,其实看到人潮我们真不敢相信已经是凌晨一点了,先施大厦楼下真的很旺。你可以看到很多年轻人在街上和朋友打屁谈天,个个都是美女,穿着靴子,好有型哦,突然觉得自己穿的很寒酸

之前有在网上看到"超級至抵傾儲值咭"(中國移動 萬眾電話有限公司" 的預付卡)不错用,所以决定买这个預付卡和我香港的表姐很竹子先生的朋友联络。如果你也有计划想买預付卡,那可以考虑这一个哦, 参考网站http://www.hk.chinamobile.com/p_prepaid_easytalk_tc.jsp


我买的儲值咭

逛了一会儿,买了些日常用品,熟悉了环境我们便打道回府,睡觉迎接明天。

第一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